别fo我,脾气很差爱拉黑,吃饭就订阅合集

唐昊说闲着也是闲着

一孙之翔 邀请 战斗格式 加入群聊


新嘉世赢下挑战赛宣布重回联盟的那天,邱非就被许多人拉进了职业选手的群,在各群打完招呼之后他发现,孙翔又拉他进了一个奇怪的小群。

群名叫闲着也是闲着。


群名片花里胡哨的,邱非点进去才知道都是谁。

群主是唐昊,管理员是袁柏清,孙翔,赵禹哲和吴羽策,群成员有白言飞,唐柔,李华,卢瀚文,杜明,杨聪,朱效平,林枫和莫楚辰。

这是干什么的,邱非有些疑惑。


其实这一开始是七期生里比较活跃的几个人pk的小群,后来邹远当了队长压力大无心再打就退了群,刘小别发现自己和这帮人pk时容易上头手速失控的问题愈发严重也退了群。于是群主唐昊就开始拉别人,先拉了百花队友朱效平进群,去呼啸之后又把赵禹哲拉了进来,朱效平拉了同期的杜明——有狂剑客外号的杜明那也一度是个战狂的,杜明有一天突发奇想拉了周泽楷,周泽楷待了三天就被吓跑了,退群之前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把吴羽策给拽进去了,吴羽策又拉了白言飞,大家说约群战的时候奶不够于是朱效平拉了自家奶妈莫楚辰进来,后来李华突然拉了杨聪来,林枫则拉了卢瀚文,最后一个进群的唐柔是孙翔拉进来的,然后唐柔成了群里最活跃的人。赵禹哲一度把高英杰也拉了进来,但高英杰只和白言飞打了一把,还没打完就被袁柏清踢出去了,微草太子每日的训练强度已经挺高,再被这帮人拉着打负担太重了。


战斗格式:前辈们好

一孙之翔:小邱!

一孙之翔:你认识@豪龙破军代言人 

豪龙破军代言人:111现在?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内网还是外网

召唤师永不为奴:嘉世还没搭内网吧

召唤师永不为奴:76582,密码114514

骂人男奶妈:外网来吧,开小号

骂人男奶妈:我先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我先来的,你排队去

骂人男奶妈:@伏虎霸王拳 管管你们队的小屁孩

骂人男奶妈:我是管理,我先来

霸图法神:打嘉世肯定我先来

霸图法神:韩文清的凝视.jpg

一孙之翔:人呢?

一孙之翔:我是他前队长,我先来

战斗贼高端必玩:1111我排个队

十步杀一人:我是前辈,我先来

骂人男奶妈:@十步杀一人 聪哥你

召唤师永不为奴:邱队人呢

伏虎霸王拳:欢迎@战斗格式

伏虎霸王拳:我是群主,我先

召唤师永不为奴:都等着,我房间都开好了

召唤师永不为奴:空无一人的竞技场截图.jpg

召唤师永不为奴:@战斗格式 1111

[管理员开启了全群禁言]

伏虎霸王拳:@战斗格式 我来

[管理员关闭了全群禁言]

一孙之翔:@骂人男奶妈 你吃饱了撑的艾特唐日天干什么


邱非要忙的事挺多,半个小时后他再腾出空看群的时候,朱效平建的竞技场房间里这帮人已经打了二十分钟了。


战斗格式:不好意思,有点忙

战斗格式:这是什么群

一孙之翔:pk群

豪龙破军代言人:pk

一剑定江山:pk群,邱队想pk的时候群里招呼一声

蓝雨宇宙第一:哇邱队出现了!来pkpk

狂剑狗都不奶:邱队回来了?

狂剑狗都不奶:趁着他们都在打,我们先来打

召唤师永不为奴:奶妈打什么打

豪龙破军代言人:先和我打

伏虎霸王拳:我来了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队长你居然秒退!!!

伏虎霸王拳:小赵你成天和我打不够?

战斗格式:那就请前辈们多指教了

一孙之翔:不用那么有礼貌

一孙之翔:客气什么

一孙之翔:反正群主是我儿子,四舍五入就是你儿子

伏虎霸王拳:?


能有如此好的近距离感受职业圈前辈水平的机会,邱非自然毫不客气,其中更有唐昊、李华、杨聪、吴羽策这等全明星级别的大神,一时对孙翔能把他拉进群十分开心。


一孙之翔:今天打到这吧

一孙之翔:你要复盘吗@战斗格式

一孙之翔:等下,我把你名片改了

一孙之翔:好了!@一邱之非

一邱之非:…………

霸图法神:66666

战斗贼高端必玩:6

伏虎霸王拳:6

霸图法神:不是很懂你们战法

豪龙破军代言人:我是不是也改一个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骂人男奶妈:6

一唐之柔:改好了

霸图法神:……

影舞之心:……

一剑定江山:……

十步杀一人:……

战斗贼高端必玩:6

伏虎霸王拳:……

召唤师永不为奴:……

一剑定江山:小企鹅懵逼.jpg

鬼影闪:来晚了?

鬼影闪:明天打

霸图法神:策爷怎么才出来

鬼影闪:队里忙

一唐之柔:@一邱之非 有空出来吃饭


嘉世通过挑战赛之后挺闲的,但各大战队还都要继续备战,也就晚上有空打,邱非假私济公,干脆说能不能带着新嘉世全队都跟这些前辈们一起打打,孙翔很乐意奉陪,唐昊李华兴趣不大,反而是杨聪和白言飞这一个星期都陪人打了个遍。


霸图法神:你们这个元素挺有潜力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什么,哪里有元素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我错过了?

伏虎霸王拳:赵禹哲睡觉去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鬼影闪:还有人打么

伏虎霸王拳:1

一唐之柔:1

蓝雨宇宙第一:111111


第二天喻文州给李轩打电话,委婉地表示让李轩提醒吴羽策,小卢还在长身体,不要和他打pk打到十二点。

李轩:?????谁?


一孙之翔:1?

一唐之柔:1

一邱之非:1?

一孙之翔:1

霸图法神:群主在吗

霸图法神:能多拉点人进来吗

战斗贼高端必玩:队长吃饭呢

战斗贼高端必玩:飞哥怎么了

霸图法神:多拉点人@骂人男奶妈 @鬼影闪

霸图法神:至少凑够24职业吧

霸图法神:一开屏全是战法

骂人男奶妈:成

骂人男奶妈:有谁活跃的,那种拉来之后潜水的算了

鬼影闪:方锐

骂人男奶妈:策爷,小心唐日天看到了下你管理

霸图法神:==我拉俩

霸图法神 邀请 零下九度 加入群聊

霸图法神 邀请 长河落日 加入群聊

鬼影闪:让我们带孩子呢你?

霸图法神:睡得早小宋这孩子,你们找他打都早点

战斗贼高端必玩:24职业都拉吗

战斗贼高端必玩:@骂人男奶妈 把邹远拉回来

骂人男奶妈 邀请 花繁似锦 加入群聊

战斗贼高端必玩:远哥回家了!

一孙之翔:三年之期已到

影舞之心:恭迎远神归位

影舞之心:打个角线

战斗贼高端必玩:合乎孙礼.jpg

召唤师永不为奴:禁止抛尸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这个群怎么还在?

花繁似锦:好多人

霸图法神:来打@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吃完饭

霸图法神:1

一孙之翔:小远把于锋拉进来

一孙之翔:@战斗贼高端必玩 让日天给个管理

狂剑狗都不奶:别!

狂剑狗都不奶:小远不要拉队长

召唤师永不为奴:不要拉他

花繁似锦:……

骂人男奶妈:那狂剑拉谁

召唤师永不为奴:别拉了,孙翔就行

骂人男奶妈:成

一孙之翔:……

影舞之心:喻队不来

蓝雨宇宙第一:华哥不要拉队长啊啊啊啊啊啊

影舞之心:你放心,他不来

蓝雨宇宙第一:灵魂语者觉得很赞.jpg

零下九度:这是什么群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又能拉人了?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我拉高英杰你们不许踢

骂人男奶妈:不行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邀请 木恩 加入群聊

骂人男奶妈 将 木恩 移出群聊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邀请 木恩 加入群聊

骂人男奶妈 将 木恩 移出群聊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邀请 木恩 加入群聊

骂人男奶妈 将 木恩 移出群聊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鬼影闪:一个一个来

霸图法神:@零下九度 pk群

零下九度:哦

霸图法神:扣1周泽楷陪你打

零下九度:1111111111111大哥真打吗

霸图法神:@鬼影闪 拉周大帅进来

鬼影闪:……

鬼影闪:一个一个来。剑系差谁

霸图法神:李队呢

鬼影闪:和阵鬼单挑你要脸吗

霸图法神:嫑

伏虎霸王拳:?

伏虎霸王拳:要拉人?

伏虎霸王拳:拉呗

一孙之翔 邀请 一寸灰 加入群聊

一唐之柔:阵鬼

鬼影闪:……

鬼影闪:@一寸灰 来,内网还是网游

一唐之柔:他得等一会回你

鬼影闪:1

鬼影闪:魔剑

鬼影闪:@一剑定江山 问江副来不来

一孙之翔:别!!!

一孙之翔:别拉我副队卧槽

一孙之翔 邀请 暗无天日 加入群聊

一孙之翔:魔剑

伏虎霸王拳:……

伏虎霸王拳 将 暗无天日 移出群聊

伏虎霸王拳:也别拉我副队

伏虎霸王拳:先下一个

伏虎霸王拳:格斗的

鬼影闪:方锐

战斗贼高端必玩:……

伏虎霸王拳:都说了别拉我副队

伏虎霸王拳:前副队也不行

鬼影闪:那我拉宋晓了

蓝雨宇宙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

鬼影闪:……

一孙之翔 邀请 云山乱 加入群聊

一孙之翔:吕泊远这是pk群

一孙之翔:不要告诉副队

云山乱:……

云山乱:怎么小明也在?你们居然背着我pk

一剑定江山:谁背你

一剑定江山:太重了背不动

云山乱:?

一孙之翔:企鹅大笑.jpg

十步杀一人:退役的能拉吗

十步杀一人:我问问赵杨

云山乱:这是杨队吗?小企鹅震惊.jpg

十步杀一人:是啊

十步杀一人:狗狗憨笑.jpg

鬼影闪:赵队还在玩吗@十步杀一人

鬼影闪:我拉他

十步杀一人:等下策爷,我先问问

云山乱:小企鹅震惊.jpg怎么杨队都管吴副队叫策爷?

十步杀一人:你们不懂.jpg

云山乱:……

霸图法神:爷,是一种气质

一剑定江山:爷,是一种气质

伏虎霸王拳:拳法

霸图法神:@长河落日 加练呢,一会我让他打招呼

一邱之非:@长河落日 先来和我打

霸图法神:邱队6

霸图法神:他完事了我和他说

一邱之非:谢谢飞哥

伏虎霸王拳:格斗拉完了吧

伏虎霸王拳:枪系

一孙之翔 邀请 生灵灭 加入群聊

一孙之翔:唯一的机械师

骂人男奶妈:……

骂人男奶妈:你觉得肖队有空跟咱们玩?

骂人男奶妈:人家是队长

伏虎霸王拳:我和@十步杀一人 都是队长

伏虎霸王拳:@一邱之非 也是队长

骂人男奶妈:你还知道你是队长啊

骂人男奶妈:你管管赵禹哲

骂人男奶妈:老骚扰英杰

伏虎霸王拳:管不了

一邱之非:@生灵灭 肖前辈1

一寸灰:猫猫探头.jpg

一寸灰:前辈们好!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邀请 贝克克 加入群聊

伏虎霸王拳:下一个,法系

一邱之非:@一寸灰 前辈好,3

一寸灰:猫猫疑惑.jpg

一邱之非:你翻记录

伏虎霸王拳:@骂人男奶妈 你再踢高英杰我把你管理下了

骂人男奶妈:??

骂人男奶妈:成

骂人男奶妈:有点分寸

骂人男奶妈 邀请 木恩 加入群聊

一寸灰:猫猫瑟瑟发抖.jpg

骂人男奶妈:一天最多三场

一邱之非:@木恩 1第四个

一唐之柔:@木恩 2

生灵灭:这是什么

骂人男奶妈:@生灵灭 肖队,pk群,飞哥让凑够全职业呢

生灵灭:……

霸图法神:……

霸图法神:倒也不必勉强

贝克克:!!!!

伏虎霸王拳:暗夜,圣职

伏虎霸王拳:术士没别人

伏虎霸王拳:小卢又不让拉喻文州

伏虎霸王拳:先这样吧

伏虎霸王拳:不拉了

伏虎霸王拳:@贝克克 pk群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郭少打的时候扣1

贝克克:1!!!!好多人啊!

伏虎霸王拳:先等等

伏虎霸王拳:你俩先去打

鬼影闪 邀请 青之驱 加入群聊

鬼影闪 邀请 一枪穿云 加入群聊

青之驱:……策爷?

鬼影闪:@青之驱 pk群,别告诉李轩和李迅

霸图法神:够了够了,谢唐队谢策爷

霸图法神:谢袁老板

一孙之翔:我也拉人了

一孙之翔:你不谢我

霸图法神:你id我谢不出来

一孙之翔:小企鹅震怒.jpg

伏虎霸王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步杀一人:@木恩 3

影舞之心:@木恩 3

木恩:好的前辈们(。ò ∀ ó。)

影舞之心:哎呀,来晚了

骂人男奶妈:?????聪哥我们友谊赛打得少吗你都要拉英杰打

零下九度:@一枪穿云 1111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吴羽策!

一枪穿云:小企鹅委屈.jpg


乔一帆翻了一遍,唐柔只和他说让孙翔拉他进了一个职业选手间约pk的群,翻完一堆拉人的记录,看到最上面那第一个找自己pk的鬼影闪居然是吴羽策,吓得手机都掉了。

“怎么了一帆?”

“这,柔姐,呃,吴羽策前辈怎么?”

“我们经常打啊!对啦,别告诉沐沐。”


经过这次扩充后,原本的15人增加到了24人——是的,肖时钦潜水装死两天还是被唐昊踢出去了,而本来说好拉赵杨进群的杨聪把这事儿忙忘了。然后大家定下来就这些了不加人了免得被告到各家队长那去,毕竟大家约战起来都想偷偷熬个夜的嘛,前有喻文州发现卢瀚文熬夜pk后问李轩怎么回事,中有王杰希抓包高英杰大晚上不睡觉后call江波涛管管孙翔,后又有韩文清打电话给于锋说叫邹远不要和秦牧云打得那么晚,于是大家都尽量低调。


江波涛:孙翔和高英杰熟吗?

于锋:邹远和秦牧云熟吗?

李轩:我现在都不知道吴羽策和卢瀚文怎么玩到一起的


而又过了大半个赛季,大家混熟之后,聊天记录就变得极为简洁了。


十点之前:1?

一邱之非:@十点之前 1 @一孙之翔 2 @卑微小企鹅 3?

卑微小企鹅:1 @鬼影闪 @胶东狙神 12

鬼影闪:1  @伏虎霸王拳2?

战斗贼高端必玩:0

鬼影闪:1

战斗贼高端必玩:@鬼影闪 1?

鬼影闪:1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111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魔法帽

骂人男奶妈:0

骂人男奶妈:@魔法帽 1@霸图法神 2@卫星射线 3@影舞之心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

卫星射线:1,2@骂人男奶妈

骂人男奶妈:????1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加强驱魔师 1

加强驱魔师:1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1

胶东狙神:@卑微小企鹅 1

一唐之柔:1?

召唤师永不为奴:1@一唐之柔

鬼连环:1?

狂剑狗都不奶:1

鬼连环:猫猫惊讶.jpg

狂剑狗都不奶:狂剑士大笑.jpg

滇中大呲花:……………………6

滇中大呲花:@狂剑狗都不奶,=,22,1?

战斗贼高端必玩:@滇中大呲花 1,@影舞之心

影舞之心:1

狂剑狗都不奶:1

一孙之翔:1?

影舞之心:@一孙之翔 2 

影舞之心:@伏虎霸王拳

一孙之翔:1

企鹅抱你:@召唤师永不为奴 1?

召唤师永不为奴:00

召唤师永不为奴:@霸图法神

骂人男奶妈:1?

霸图法神:@企鹅抱你 1 @骂人男奶妈 2

一剑定江山:1?@一唐之柔

一唐之柔:1

蓝雨宇宙第一:1111?

一剑定江山:@蓝雨宇宙第一 2?

蓝雨宇宙第一:1

一唐之柔:@十步杀一人 

十步杀一人:1

卑微小企鹅:小企鹅抱头.jpg

胶东狙神:@卑微小企鹅 6

胶东狙神:兔兔眼巴巴.jpg

卑微小企鹅:……

霸图法神:@卑微小企鹅 威胁.jpg

卑微小企鹅:0

鬼影闪:1?

一邱之非:@鬼影闪 1

加强驱魔师:1111

卫星射线:1!


有一天晚上方锐偶然瞥了一眼出去接电话的唐柔的电脑桌面,就看到以上一副极度抽象的场景。

只有艾特人,莫名其妙的数字和表情包。

他认出卑微小企鹅的那个头像是周泽楷,霸图法神是白言飞,鬼影闪是吴羽策,好家伙这三个同期背着自己搞什么呢?

方锐看了一眼群名,叫闲着也是闲着。

闲着艾特人玩呢搁这?

“柔妹子这是什么群?”看到唐柔回来了,方锐连忙问。

“我们的秘密基地。”唐柔的笑显得那样高深莫测。

“能不能带我一个?”方锐睁大了真诚的眼睛。

“好像不行。”

“为什么?”

“策爷说过拉你,群主不让吧。”唐柔答。

“……你和策爷那么熟?群主不让?群主是谁。”

“哎呀,小企鹅他们完事了!”唐柔扫了一眼屏幕,连忙扣了个1并艾特了周泽楷。


卑微小企鹅:0

卑微小企鹅:@蓝雨宇宙第一

十步杀一人:1?

一唐之柔:1


“这又是谁来着?”方锐觉得这头像眼熟。

然后他看唐柔进了内部对战平台,点301那边发了个申请,过一会儿,一个刺客进来了。

风景杀。

风景杀?

方锐揉揉眼睛:“杨队本人?”

“对呀。”唐柔点头,“刚刚群里来的。”

这到底是个什么群,方锐一时cpu过载,群成员有周泽楷杨聪吴羽策白言飞,还有唐柔和疑似孙翔邱非?

方锐摇摇头去另一边接水,就见乔一帆电脑桌面上也开着这个群。

一帆也在?

方锐感觉自己被孤立了。

“一帆这是什么群?”方锐问。群里那艾特和数字配上群名以及群名片看上去着实太抽象了。

“秘密基地……”乔一帆的答案和唐柔一样。

“呃,是干什么的?”方锐又睁大了真诚的眼睛。

“对不起锐哥,群主不让说。”乔一帆拿过方锐的保温杯给人接水。

“群主是谁啊?”方锐拿出手机,并摆出一副“锐哥说话好使”的表情,“我打个电话问问他。”

“是呼啸的唐队啦。”

方锐:……

方锐:??????

方锐:彳亍口巴

“那群成员都有谁?”

“呃,群主说过不能让各家队长和副队知道。”

“……”

唐昊搞毛线呢,方锐瞬间脑补出这小子带着一群小屁孩提刀上洛下克上的场景。

不对啊,那杨聪和周泽楷这两个前辈队长凑什么热闹。

方锐: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这时候群里又刷出了消息。

一邱之非:1?

一唐之柔:2


方锐看着这两个群名片笑出了声。

“是柔妹子和邱队?”

乔一帆点头。

“你怎么进群的?”方锐又问。

“孙翔拉的。”

方锐:??????一帆和孙翔很熟吗?


这个群最后还是逐渐惹出事了。


翻车的起点是被前辈们看得很严又少年叛逆期还很精力过剩管不住手的卢瀚文和那天正好给他回了一个1的杜明。

黄少天半夜饿了,就去休息室煮云吞,路过卢瀚文的房间,隐约看到有亮光,推门进去就见到他们蓝雨的未来在聚精会神偷偷打网游。

“小卢都快一点了你怎么还不睡觉啊!还敢熬夜pk过分了你,我看看你在和谁打是不是又刘小别那家伙,不行我必须严正警告王杰希管好……这个三段斩漂亮,好追上啊,对面那个是,诶对了这里给一个拔刀斩,不愧是本剑圣的徒弟啊,不是小卢你……”

“黄少!完了完了我先下了!”

“你等等你先打完让我看看对面是谁啊胆子这么大竟然敢荼毒我们蓝雨的未来,这剑影步的用法,嗯?不是刘小别,是谁啊是谁啊,对面是谁胆子那么大,小卢你小小年纪外面居然有别的剑客了是吧?这个迎风一刀斩接普通攻击的手法进很激进很像杜明啊好小子。”

“黄少……小点声啊你我这就去睡觉!明哥我下了!”

“嗯?明哥?真是杜明是吧,不对小卢你什么时候跟轮回的人混到一起去了?你还敢熬夜熬这么晚你明天别想吃一口零食,不行我得去告诉队长!”

“黄少!”卢瀚文满脸堆笑,黄少天才不吃这套。

然后敲门声响起。

“队长是不是我们把你吵醒了,抓到小卢熬夜打游戏了,我这就管管他,队长……”

“少天,小卢。”喻文州不是被吵醒的,其实他也没睡着,听到了黄少天翻箱倒柜找吃的的声音,又听见走廊里有动静才出来看,“小卢怎么还不睡觉呀。”

“黄少救我。”卢瀚文看着喻文州的微笑直往黄少天身后躲。

卢瀚文是没供出他的好同伙杜明来,但黄少天的眼光多毒啊,当时喻文州的电话就打到周泽楷那去了。

周泽楷没睡,喻文州刚看到他在队长群里给冯宪君下午发的通知回了个1。

“周队,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

“没关系。”

周泽楷刚结束了跟唐昊的pk准备睡觉,刷手机呢就接到了电话。

“贵队的杜明睡了吗?”

周泽楷以打总决赛的手速飞快点进战狂们的群里,一眼看见最后的消息就是一剑定江山的“@蓝雨宇宙第一 1”。

“……我看看。”

周泽楷敲开杜明的屋门,给他看自己的手机,通话界面赫然三个大字:喻文州。

杜明捂住了脸。

又是对喻文州道歉又是保证下次绝对不拉人熬夜了,挂了电话之后周泽楷忍不住笑出来,拍拍杜明的肩膀。

“快睡。”

“队长你也早点睡!”


“周队是知道杜明找小卢pk的。”

“嗯?他不就只说了六个字吗?”

“如果是正常人,听到我问杜明睡了没应该问怎么了,周队直接说他去看,说明他很可能知道杜明晚上在做什么。”

“真是够阴险的啊是要故意放纵杜明来消耗我们小卢的精力吗太可恶了……”

“不至于。”喻文州又笑着摇摇头。


或许是药庙运气的某种量子纠缠,第二天高英杰也翻车了。

还好邹远没上弹药,而是开了个狂剑小号才没被王杰希认出来。邹远玩狂剑水平也很不错,他手法有意学习于锋和孙哲平,风格上却更接近唐昊。

把这三个人的特点杂糅起来的结果是,次日早上王杰希把电话打给了周泽楷,希望周泽楷管管孙翔,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周泽楷:孙翔?孙翔不是和李华在打吗

周泽楷:小企鹅迷惑.jpg


于是群里终于出现了碳基生物能够理解的对话。


卑微小企鹅:@滇中大呲花

滇中大呲花:1,==

卫星射线:呜哇!大哥们好早!

卑微小企鹅:不是

卑微小企鹅:为什么装孙翔

伏虎霸王拳:你是不是打错字

伏虎霸王拳:装孙子弹药又干嘛了

卫星射线:邹远哥这个外号已经传到圈里了吗

滇中大呲花:……

卑微小企鹅:就是孙翔

滇中大呲花:大蘑菇满头问号.jpg

卑微小企鹅:小豆泥撞墙.gif

一孙之翔:???

滇中大呲花:?


好像碳基生物也不是很能理解。


周泽楷在食堂抓过孙翔,窃窃私语了好半天才说明白邹远昨天开了个狂剑小号和高英杰打到十一点半被王杰希发现了,王杰希把那个狂剑认成了孙翔。

孙翔:认成我?

孙翔:小远打狂剑学我?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剑比于锋牛逼,小远放着于锋不学来学我

周泽楷看着突然开始狂笑的孙翔,感觉他可能是笑王杰希大小眼眼神不好,然后想到了那个黄少天经常在职业选手大群发的左眼一万右眼一千表情包,也忍不住想笑。

轮回众人看周泽楷拉着孙翔说了两句什么之后孙翔笑得都要掉桌子底下去了,然后周泽楷也开始笑,一时都莫名其妙。

连江波涛都愣是没问出来他俩在笑什么,方明华问,然后孙翔说在笑于锋,周泽楷说王队。

方明华:?

江波涛:?


周泽楷还是嘱咐了孙翔杜明别打太晚,都不要超过十二点了。

他现在看到别的战队的队长给自己打电话就害怕。


然后周泽楷自己翻车了。


周泽楷是一款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枪王每天都很忙,训练,代言,各种乱七八糟事,往往回宿舍就快十一二点了,对他来说每天在pk群里约战的时候反而才是最放松的时候,不用想太多,不用介意胜负,就是单纯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打游戏就好了。

自己有多久没玩得那么随心所欲了。

留在这个群里的,除了八期之后那几个精力过剩的小孩之外,大概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周泽楷大晚上十一点多在群里扣1的时候从来毫无心理负担,他嘴上说让孙翔他们早睡,自己从来不早睡。

双标使人快乐!周泽楷打量着自己网游里的小号,在群聊和游戏的窗口来回切着,按理说这个点回他的人应该不是唐昊就是吴羽策要么就是秦牧云,秦牧云是先装睡然后趁张新杰睡着了之后再爬起来,唐昊是习惯性晚睡这个时候不知道在复盘还是在做什么,吴羽策在五期群里说去和李迅撸串了这会不在,但总归十一点半之后都会在群里出现。


十点之前:1

卑微小企鹅:?

卑微小企鹅:1


居然是宋奇英吗,霸图太子平时都和张新杰一样到点就关机,今天怎么开始放飞自我了,周泽楷也没想太多,回了竞技场房间截图。

宋奇英今天心情非常差,白天训练成绩不太好被韩文清说了两句,话不重,但他是特别认真的人甚至于有些钻牛角尖,于是晚上了还辗转反侧睡不着,想起白言飞说秦牧云会偷偷在半夜爬起来打游戏,那个群里胶东狙神也总在比较晚的时候扣1,然后他就也蹑手蹑脚打开宿舍的电脑。

开始和周泽楷pk。

他本来就很难赢枪王,今天更是越想好好打越不行,连着三把打得都好难看。

“……放松。”

这时候他看到对面的神枪手退了两步,放下了枪。

“开心点。”

周泽楷的声音特别轻,但能让人听到。

本来白言飞偷偷在被窝里刷小说,秦牧云刚爬起来想约人,然后俩人就看到了那会儿宋奇英大半夜冒泡的消息,于是像约好了一样去敲宋奇英的屋门。

“小宋开门我是你飞哥。”白言飞给宋奇英发消息。


霸图法神:周大帅,你太过分了你怎么把小宋打哭了!

霸图法神:@卑微小企鹅 1

霸图法神:内网

卑微小企鹅:……??

卑微小企鹅:挠头.jpg

卑微小企鹅:小企鹅委屈.jpg

伏虎霸王拳:?

召唤师永不为奴:?????

鬼影闪:?


周泽楷但凡嘴皮子利索一点,也不至于一点都不利索,宋奇英拼命解释其实自己是因为一句安慰才落泪的,让白言飞以为是小孩太好了不懂江湖险恶。

在深夜十二点的青岛上海昆明西安,几盏不起眼的灯亮了起来。

内网对战平台只装在各战队正式的训练机上,要围观白言飞护犊子开大号挑战周泽楷还得去训练室。

吴羽策出了宿舍,来到训练室。

朱效平还记得叫上同样没睡的邹远一起到训练室看热闹。

唐昊本来就在训练室,赵禹哲好像是睡了但林枫没睡,于是一个电话把人叫过来。

周泽楷出门的时候看到了同样蹑手蹑脚出宿舍门欲言又止的孙翔于是把人一起带到了训练室。

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三人到训练室,刷卡进主机建房间,给轮回的主机那发了个邀请,然后周泽楷进来了,然后一群人发来了观战申请。

唐三打,鬼迷神疑,鬼刻,花繁似锦……好家伙来吃瓜的不少啊。

身为群主的唐昊做OB,给两人选了一张远程职业pk的常规选图。

霸图没托大,是车轮战,罗塔零下九度一起打一枪穿云一个。

周泽楷委屈巴巴,周泽楷毫不留情。


问题不是出在这几个人,而是习惯性失眠喜欢出来瞎走走的张佳乐身上。


以前张佳乐在百花的时候就总见有年轻的小队员白天挨训了晚上就偷偷跑训练室加练,尤其是朱效平和唐昊。小年轻有血性是好事,不耽误第二天训练的话他也挺欣慰的。

小宋也是这么有血性的孩子,真好啊,张佳乐感叹了一句,秦牧云应该是陪宋奇英的,白言飞和秦牧云关系好,跟着一起来了——张佳乐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进了训练室,刚想鼓励三人几句就发现不对。

不是打训练而是打对战。

罗塔打掉了一枪穿云70%的血,剩下一半交给零下九度补刀。张佳乐从后面看三人的电脑,秦牧云在对战,白言飞在观战,宋奇英在OB位。

OB位的画面显示另一个OB是唐三打,房间里的观战者有一大堆。

对战的另一方是一枪穿云。

张佳乐:??你们在干什么

“还没休息呢?”他拉了张椅子在白言飞身边坐下。

“卧槽,乐哥你怎么来了。”白言飞吓了一跳,物理意义上的,好在没有影响到专心致志的秦牧云。

“我看训练室灯还亮着,老韩和新杰知道吗?”

“不知道,你千万别告诉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请你吃烧烤。”

“这是干嘛呢?”

对战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秦牧云最擅长的选位被周泽楷压制得很厉害,两个神枪手对拼枪体术,虽然赢了但二打一也不露脸啊。

“我来!”张佳乐也开了机,摸出百花缭乱的账号卡。没有搞清楚状况却被这种气氛感染了,不得不说果然已经便乘了霸图的形状。

“你俩怎么还把张佳乐叫来了!”唐昊怒吼着。

“萝莉塔你上头了吗?”吴羽策问。

邹远扣了全屏的省略号。

孙翔哈哈大笑。

周泽楷来者不拒,打张佳乐就打张佳乐。

“乐哥我跟你说周泽楷把小宋欺负哭了。”

白言飞补了一句。

虽然不知道周泽楷半夜欺负小宋干什么,但张佳乐闻言怒了,赌上霸图的名誉拿出打总决赛的气势。


“楷哥输了楷哥输了,叫爸爸。”唐昊习惯性起哄,他真的很少见周泽楷输。

“啊?”小企鹅懵逼,小企鹅不说。

“这还是父子局吗?”张佳乐问白言飞。

“……”

“不行凭什么!还带这样的!”孙翔操纵一叶之秋站到了场上,“张佳乐来战!我要给队长把场子找回来!”


送上门的儿子,不要白不要。


唐昊大行权限狗之实,按头白言飞秦牧云叫周泽楷爸爸,又按头周泽楷孙翔叫张佳乐爸爸。

孙翔大怒,点名要和唐昊打2v2。

然后呼啸的新犯罪组合就成了双一的好儿子,周泽楷孙翔心满意足去睡觉了,唐昊手痒,又拉了吴羽策下水一起打霸图远程哥仨。

“策爷你想想他俩以后得管你叫爸爸,我们近战要统一战线,我们永远是远程的爸爸。”林枫帮着自家队长拱火。

吴羽策想,从爷变爸,好像是降辈了才对吧。

但周泽楷已经成了白言飞的爸爸,自己也得成白言飞的爸爸才和周泽楷同辈。

于是吴羽策欣然应允。

三个如狼似虎的近战打三个远程,唐昊成功收获张佳乐一声不情不愿的爸爸。


从此唐昊孙翔张佳乐成为共轭父子。


“所以这是怎么变成父子局的?”邹远弱弱问了一句。

“小远,我的副队,你要知道,有唐昊和孙翔在的战场上永远也没法预测下一秒会变成什么样子。”

朱效平这说的好像是评价世邀赛团队战的话吧,邹远想。


把从不熬夜这会已经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的宋奇英弄回了宿舍,张佳乐才问起来到底怎么回事。

“事情的起因就是小宋和周队约战,小宋打哭了,飞哥怒了约人上大号打。”

“起因?这叫起因?小宋约周泽楷打?为什么是周泽楷?还有言飞你俩打小周,唐昊为什么是OB,邹远跟着唐昊瞎掺和正常,吴羽策又来干嘛的?言飞喊的?”

“策爷自己来的。”

“啊?”

很喜欢张佳乐的一句话:啊?

张佳乐倒是能理解后来发展成父子局,毕竟有五期七期这两批最能闹的人在,不变父子局才不正常。

问题还是宋奇英和周泽楷怎么凑一起了。

一个是翻版张新杰从来谨言慎行,一个是出了名的内向羞涩。

张佳乐觉得事情不简单。

“就是在群里约的。”

“什么群?职业选手群?”

“要不你去问群主吧乐哥,我和牧云先睡了哈明天还训练呢,别告诉队长和副队求求你了。”

“行吧,群主是谁。”

“唐昊。”


第二天唐昊把张佳乐拉进了群,群又恢复到了二十四个人——之前莫楚辰因为受不了这帮疯狗出笼般的C而退群了,他和袁柏清是唯二的奶,这帮人要打带奶局必拽他来,然后有时候孙翔会开狂剑,他奶了几次孙翔,十分庆幸这小子当年没来百花。

莫楚辰宁愿奶十个卖血的于锋也不愿奶一个卖血的孙翔,如果说于锋卖血是尿检样本,孙翔卖血就是三峡泄洪。


伏虎霸王拳 邀请 百花缭乱 加入群聊 

伏虎霸王拳:介绍一下,这是我昨天认下的儿子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小唐昊你皮痒了吗

鬼影闪:在现场,是真的,欢迎

十步杀一人:欢迎

十步杀一人:我终于不是最老的了

一唐之柔:@百花缭乱 1

百花缭乱:@十步杀一人 老杨啊?

十步杀一人:前辈好

十步杀一人:我终于有在这个群里喊别人前辈的一天了!

百花缭乱:…………

卫星射线:@百花缭乱 11111

滇中大呲花:乐哥怎么也来了

一孙之翔:……草唐昊你拉张佳乐来干什么

百花缭乱:@一孙之翔 叫爸爸

一孙之翔:我是群主的爸爸,怎么能管你叫爸爸

一孙之翔:儿子@伏虎霸王拳 @战斗贼高端必玩 出来叫爸爸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我昨天错过了什么

霸图法神:……

要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男人:队长你和枫哥开银趴不带我

战斗贼高端必玩:谁开银趴了!!!!

战斗贼高端必玩:飞哥的银趴,我们去围观的

召唤师永不为奴:然后你就加入了

召唤师永不为奴:我才是全程围观

一邱之非:@百花缭乱 111

骂人男奶妈:发生甚么事了

骂人男奶妈:谁开银趴

骂人男奶妈:草

骂人男奶妈:我错过了什么

滇中大呲花:袁老板,昨晚护花局变父子局

骂人男奶妈:啊啊啊啊.jpg

一邱之非:在吗前辈@百花缭乱 1111

百花缭乱:等一下我要和老杨打呢

滇中大呲花:@百花缭乱 乐哥这个时候你只要扣一个0艾特正和你打的人别人就知道你没空了

百花缭乱:……

伏虎霸王拳:名片改一下

爸爸的爸爸叫爷爷:1


虽然这话有点地狱笑话,但张佳乐的到来确实拉低了这个群的平均运气,比如群成员的翻车频率肉眼可见的越来越高。

在第N次看到后半夜还有人在群里扣1之后,张佳乐终于明白为什么唐昊让他立字据千万不能让张新杰知道有这么个群以及千万别在十一点以后搭理蓝雨和微草的小孩了。

韩文清让周泽楷看好吕泊远(怎么受伤的又是卑微小企鹅)不许他八点之后约战宋奇英,要打就打训练赛;王杰希让于锋管管朱效平别拖袁柏清熬夜;贺铭没敢找唐昊而是对和自己关系好的刘皓告状,说赵禹哲凌晨两点还拉着郭少pk。

以及李轩抓到了盖才捷后半夜和杨聪pk以为是小孩非缠着前辈打,跟杨聪说以后不会了的时候杨聪这个心虚啊。

终于苏沐橙和楚云秀在看到唐柔李华曲线救国不熬夜改早起大早上七点就到训练室pk的时候,没忍住在黄金一代的群里吐槽了这件事。苏沐橙了解的要多一些,说是据方锐所说他们有一个群,楚云秀说那就找群主唠唠呗。

喻文州和李轩在这时冒泡,说他们有可能都在一个群里,不然没理由会凑在一起。


进群两天就被踢了的肖时钦:………

评论(24)
热度(2014)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